我到底在打些什麼東西啊......深夜一定超想痛扁我ㄧ頓bb





(宏宜:輝到底是跑去哪裡了?



某子夜:這個...不要問我...我也想問他跑去那了...



深夜:妳不是作者嗎?(斜目)



敬多:如果他一直不回來,宏宜是不是就我的了?



某子夜&深夜&宏宜:?!!!



深夜:你最好趕快想辦法把輝弄回來...



某子夜:我想也是bb



不知何方來的聲音:那個剛滿16歲的人,不要動我的宏宜!!)







忽然想到這次的FG,輝很愛搶鏡頭啊!!可是宏宜都不理他XDD



我和某櫻覺得,一定是在之前他幫宏宜按摩的時候,弄痛宏宜了,所以宏宜才不理他。





宏宜:痛!!



輝:啊?!哪邊哪邊??(掀起衣服)



宏宜:這裡和這裡。(範圍大概是腰部接近臀部)



敬多:哇...有瘀青...



深夜:這是按摩的人不專心(心懷不正?)的造成的。



輝:(拿起藥膏開始收拾殘局)



宏宜:唔...痛...(淚)



敬多:傷在那邊,那個的時候會動到吧?



輝:不會吧?!!



深夜:我看宏宜你就讓輝禁ㄧ陣吧!不然你可能受不了...



輝:不要啦...



宏宜:輝想痛死我嗎...?(再淚)





以上是情況模擬~(笑)





宏宜被我寫的像是用水做似的^^bb







我是覺得這次FG超好爆走的



無 子夜
我到底在打些什麼東西啊......深夜一定超想痛扁我ㄧ頓bb


(宏宜:輝到底是跑去哪裡了?

某子夜:這個...不要問我...我也想問他跑去那了...

深夜:妳不是作者嗎?(斜目)

敬多:如果他一直不回來,宏宜是不是就我的了?

某子夜&深夜&宏宜:?!!!

深夜:你最好趕快想辦法把輝弄回來...

某子夜:我想也是bb

不知何方來的聲音:那個剛滿16歲的人,不要動我的宏宜!!)



忽然想到這次的FG,輝很愛搶鏡頭啊!!可是宏宜都不理他XDD

我和某櫻覺得,一定是在之前他幫宏宜按摩的時候,弄痛宏宜了,所以宏宜才不理他。


宏宜:痛!!

輝:啊?!哪邊哪邊??(掀起衣服)

宏宜:這裡和這裡。(範圍大概是腰部接近臀部)

敬多:哇...有瘀青...

深夜:這是按摩的人不專心(心懷不正?)的造成的。

輝:(拿起藥膏開始收拾殘局)

宏宜:唔...痛...(淚)

敬多:傷在那邊,那個的時候會動到吧?

輝:不會吧?!!

深夜:我看宏宜你就讓輝禁ㄧ陣吧!不然你可能受不了...

輝:不要啦...

宏宜:輝想痛死我嗎...?(再淚)


以上是情況模擬~(笑)


宏宜被我寫的像是用水做似的^^bb



我是覺得這次FG超好爆走的

無 子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nnightn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