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記得pH值是用乘的?!!!少說有六分啊天!!!這下真的像馮老師說的:數學不好,加法一拿歪變乘法了||||



血液正課真的好危險,血庫應該會過吧......考完三科太興奮,生化課本就這樣放在學校啦XDDDD





接下來是菌的世界......X的我的腦袋都是菌(可是都背不起來),強烈感到CRP的上升啊!(血免考完啦)



水手服與機關槍超可愛∼!長澤雅美呆呆的好可愛呀/////



大石一直覺得我是為了看中尾明慶,並不是為了看中尾明慶,是為了看提真一好嗎!



田中幸太郎好常出現在日劇裡∼不過都是跟山田孝之一起出現比較多∼



斷袖之癖(冷靜)By 現學現賣的大石


為什麼我會記得pH值是用乘的?!!!少說有六分啊天!!!這下真的像馮老師說的:數學不好,加法一拿歪變乘法了||||

血液正課真的好危險,血庫應該會過吧......考完三科太興奮,生化課本就這樣放在學校啦XDDDD


接下來是菌的世界......X的我的腦袋都是菌(可是都背不起來),強烈感到CRP的上升啊!(血免考完啦)

水手服與機關槍超可愛∼!長澤雅美呆呆的好可愛呀/////

大石一直覺得我是為了看中尾明慶,並不是為了看中尾明慶,是為了看提真一好嗎!

田中幸太郎好常出現在日劇裡∼不過都是跟山田孝之一起出現比較多∼

斷袖之癖(冷靜)By 現學現賣的大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nnightn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