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一路順風  作詞:吳奇隆 作曲:李子恆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我好喜歡這首歌。詞很淺白,可是很深刻的打動心底。有種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感覺。一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才會這樣吧?



吳奇隆唱(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的時候超深情∼





好喜歡(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兩個很要好的人即將別離,想說的話很多,可是又不知道說什麼最恰當。只能微笑著說出:要保重喔!之類的話,把分離的感覺都寫出來了!不愧\是隊長寫的(淚\)



誰管他老套過時,好的東西不管過了多久就是好啦!





我是曾經喜歡小虎隊(好像說過了)的



             無 子夜
祝你一路順風  作詞:吳奇隆 作曲:李子恆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我好喜歡這首歌。詞很淺白,可是很深刻的打動心底。有種一切盡在不言中的感覺。一定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才會這樣吧?

吳奇隆唱(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的時候超深情∼


好喜歡(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兩個很要好的人即將別離,想說的話很多,可是又不知道說什麼最恰當。只能微笑著說出:要保重喔!之類的話,把分離的感覺都寫出來了!不愧\是隊長寫的(淚\)

誰管他老套過時,好的東西不管過了多久就是好啦!


我是曾經喜歡小虎隊(好像說過了)的

             無 子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nnightn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