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男孩二完結篇啦!



感覺結尾好匆促啊!我的男女主角愛的告白呢!!!小岩再一次對會長的告白呢!!!洋介對女主角的告白呢!!!我不要那兩個小笨蛋對小梢的告白啊,我看煩了(被踹)





少女老師好少女啊!!!很豪爽的衣服一脫就跳下去啦∼∼下水以後的樣子也好少女,皮膚跟後面那群比起來就是白啊!上岸以後包的浴巾也粉紅的好少女啊∼∼∼我愛你啊!!!



大石說什麼浴巾包那樣很娘,啊他下面又沒脫,你要他只包下半身嗎?不過這完全不影響我對少女老師的愛啊!!!





請讓我把你推倒進游泳池裡吧!!!(助跑30M)





我是其實根本不會游泳(準備抓老師當浮板)的



                 無 子夜
水男孩二完結篇啦!

感覺結尾好匆促啊!我的男女主角愛的告白呢!!!小岩再一次對會長的告白呢!!!洋介對女主角的告白呢!!!我不要那兩個小笨蛋對小梢的告白啊,我看煩了(被踹)


少女老師好少女啊!!!很豪爽的衣服一脫就跳下去啦∼∼下水以後的樣子也好少女,皮膚跟後面那群比起來就是白啊!上岸以後包的浴巾也粉紅的好少女啊∼∼∼我愛你啊!!!

大石說什麼浴巾包那樣很娘,啊他下面又沒脫,你要他只包下半身嗎?不過這完全不影響我對少女老師的愛啊!!!


請讓我把你推倒進游泳池裡吧!!!(助跑30M)


我是其實根本不會游泳(準備抓老師當浮板)的

                 無 子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nnightn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