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下雨啦!再下下去我就要發霉啦!!!



可憐的國中考生啊,基測依然照常舉行。要是有人被風吹走了(騙肖)或是車禍怎麼辦???大姐姐(?)覺得你們好可憐啊...



老天爺一點都不體恤我們這些可憐的考生,去年是SARS,今年是輕度(?)颱風。



去年的SARS害我的畢業典禮爆慘的...因為學測延期,所以畢業了還要去學校唸書。典禮結束後繞校園一週假哭一下<---這傢伙根本沒哭



然後又走回教室自習,搞什麼東西這是...





老天爺不要再跟我們開玩笑啦,請體恤一下我們這些可憐的學生吧!!





不然我就要叫李敖先生告祢的冷氣機會滴水啊啊啊!!!一滴罰6000啊啊啊!!!聽到沒有?!!!







我是已經發霉的



    無子夜
不要再下雨啦!再下下去我就要發霉啦!!!

可憐的國中考生啊,基測依然照常舉行。要是有人被風吹走了(騙肖)或是車禍怎麼辦???大姐姐(?)覺得你們好可憐啊...

老天爺一點都不體恤我們這些可憐的考生,去年是SARS,今年是輕度(?)颱風。

去年的SARS害我的畢業典禮爆慘的...因為學測延期,所以畢業了還要去學校唸書。典禮結束後繞校園一週假哭一下<---這傢伙根本沒哭

然後又走回教室自習,搞什麼東西這是...


老天爺不要再跟我們開玩笑啦,請體恤一下我們這些可憐的學生吧!!


不然我就要叫李敖先生告祢的冷氣機會滴水啊啊啊!!!一滴罰6000啊啊啊!!!聽到沒有?!!!



我是已經發霉的

    無子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nnightn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