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留心,那總是以他言行舉止做為他的下一個應對動作指標,以他的喜怒哀樂為喜怒哀樂,以他的一切為一切的男人,除了微笑之外還有沒有其他表情。





或許是有的,不,肯定有。



他看過他的其他樣貌,而且比起那些用盡心機冀盼獲得他的一絲關心一聲問候的女孩是不費吹灰之力的經常性俯拾即得。



可他想不起來,他除了微笑之外的表情。





發生過的事並不會遺忘,只是想不起來。





哪,長太郎。





什麼都好,做一個微笑以外的表情給我看吧?





我不想讓記憶裡的你的樣子和別人記憶裡的樣子是相同的。



因為你很特別,





在我的生命裡。









看起來很有潛力吧XDDDD



明天就要去學校找資料了,希望我的腦袋會充實些。



我昨天整個就是不知道哪條筋又接錯線,做了一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的蠢事。



我也墮落了啊(淚)







我是每天都抱肝哭的



     無 子夜
從未留心,那總是以他言行舉止做為他的下一個應對動作指標,以他的喜怒哀樂為喜怒哀樂,以他的一切為一切的男人,除了微笑之外還有沒有其他表情。


或許是有的,不,肯定有。

他看過他的其他樣貌,而且比起那些用盡心機冀盼獲得他的一絲關心一聲問候的女孩是不費吹灰之力的經常性俯拾即得。

可他想不起來,他除了微笑之外的表情。


發生過的事並不會遺忘,只是想不起來。


哪,長太郎。


什麼都好,做一個微笑以外的表情給我看吧?


我不想讓記憶裡的你的樣子和別人記憶裡的樣子是相同的。

因為你很特別,


在我的生命裡。




看起來很有潛力吧XDDDD

明天就要去學校找資料了,希望我的腦袋會充實些。

我昨天整個就是不知道哪條筋又接錯線,做了一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原因的蠢事。

我也墮落了啊(淚)



我是每天都抱肝哭的

     無 子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nnightn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