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Tako開即時通會客室,要我跟小耕說我電腦現在的情況,真是痛苦又悲慘啊啊啊!!!小耕大人講了ㄧ堆名詞,讓我覺得好像在考電概期末考。*哭*明明就考完了不是嗎...?



請原諒我理解力差...我真的不知道那堆專有名詞是啥鬼東西啊!!



不過根據電腦高手小耕先生的判斷-我家地球它又中毒了!!!目前處於不定時爆炸狀態,好心的小耕先生說他要找時間來幫我維修,所以ㄧ切都要感謝Tako和小耕大人!!





地球就靠你們了!!<---句子看起來好詭異



喔,還有我家的光學滑鼠燒壞(?)了。我頭上的電燈閃耀的程度讓我懷疑它是外太空來的。





希望電腦修的好啊QQ





我是眼睛好酸的



無 子夜


昨天Tako開即時通會客室,要我跟小耕說我電腦現在的情況,真是痛苦又悲慘啊啊啊!!!小耕大人講了ㄧ堆名詞,讓我覺得好像在考電概期末考。*哭*明明就考完了不是嗎...?

請原諒我理解力差...我真的不知道那堆專有名詞是啥鬼東西啊!!

不過根據電腦高手小耕先生的判斷-我家地球它又中毒了!!!目前處於不定時爆炸狀態,好心的小耕先生說他要找時間來幫我維修,所以ㄧ切都要感謝Tako和小耕大人!!


地球就靠你們了!!<---句子看起來好詭異

喔,還有我家的光學滑鼠燒壞(?)了。我頭上的電燈閃耀的程度讓我懷疑它是外太空來的。


希望電腦修的好啊QQ


我是眼睛好酸的

無 子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nnightn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