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死了!!!



昨天去買外食的時候摔了ㄧ跤,痛啊。早知道我就不穿拖鞋出門,那鞋子底都磨平了,而且是海棉鞋。好死不死,經過的地方又是磨石子地,上面還潑水!!(不是停水嗎= =?)摔的我整個人都坐在地上,老闆還出來跟我道歉,超監介(尷尬)的!!



很蠢對不對?蠢爆了!!!而且很痛!!!



我現在左邊的大腿跟臀部連接的地方痛斃了,可能有ㄧ大塊瘀青吧...好險脊椎沒痛起來,應該是沒事吧?應該吧...可是我現在連走路都痛啊啊啊!!!



不要問我能不能體會受君的心情!我會想把問的人踢飛!!!*用右腳*







老姊昨天ㄧ口氣租了150元的漫畫~*據說是半年份*有ㄧ本書名是死亡筆記本。很好看喔,超好看的!主角很像伊角的邪惡版>///<*噴血*有點自大,可是非常寫實。

出版商是東立,繪者?看到伊角就知道繪者是誰了吧~~*笑*那個字我不知道怎麼唸。





總之,強力推薦!!請務必去找來看喔!!







我是變成趴趴熊的



    無 子夜
痛死了!!!

昨天去買外食的時候摔了ㄧ跤,痛啊。早知道我就不穿拖鞋出門,那鞋子底都磨平了,而且是海棉鞋。好死不死,經過的地方又是磨石子地,上面還潑水!!(不是停水嗎= =?)摔的我整個人都坐在地上,老闆還出來跟我道歉,超監介(尷尬)的!!

很蠢對不對?蠢爆了!!!而且很痛!!!

我現在左邊的大腿跟臀部連接的地方痛斃了,可能有ㄧ大塊瘀青吧...好險脊椎沒痛起來,應該是沒事吧?應該吧...可是我現在連走路都痛啊啊啊!!!

不要問我能不能體會受君的心情!我會想把問的人踢飛!!!*用右腳*



老姊昨天ㄧ口氣租了150元的漫畫~*據說是半年份*有ㄧ本書名是死亡筆記本。很好看喔,超好看的!主角很像伊角的邪惡版>///<*噴血*有點自大,可是非常寫實。
出版商是東立,繪者?看到伊角就知道繪者是誰了吧~~*笑*那個字我不知道怎麼唸。


總之,強力推薦!!請務必去找來看喔!!



我是變成趴趴熊的

    無 子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nnightn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