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晦*





它來了、它來了、它來了!!!雨下的好大,我沒辦法出門去預購啊...難道,這是老天叫我這次別買了嗎??*某橘:聽妳在扯= =*



剛剛有個孩子跟我說了w-inds.要出精選的事。w的魅力真大啊。那孩子是個電玩迷說~~居然也知道w要出精選~^^~



然後我很理智(?)的分析這次買精選的好處,那孩子說他越來越心動啊~~*笑倒*要記得去買喔!!神父愛你啊!!(某孩子:神父打廣告QQ)





我是唆使(?)小孩子去買w精選的神父



   無 子夜
颱風來了。*晦*


它來了、它來了、它來了!!!雨下的好大,我沒辦法出門去預購啊...難道,這是老天叫我這次別買了嗎??*某橘:聽妳在扯= =*

剛剛有個孩子跟我說了w-inds.要出精選的事。w的魅力真大啊。那孩子是個電玩迷說~~居然也知道w要出精選~^^~

然後我很理智(?)的分析這次買精選的好處,那孩子說他越來越心動啊~~*笑倒*要記得去買喔!!神父愛你啊!!(某孩子:神父打廣告QQ)


我是唆使(?)小孩子去買w精選的神父

   無 子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nnightn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