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跟我預期的走向不太一樣,字數也不多,但一年一落總算是寫完了(笑)





等稿子修完就可以認真來看醫龍和寫節氣了∼∼∼





好像跟以前寫的大家都不太一樣,可我覺得很快樂∼整個晚上沒睡就只是瞪著螢幕開著音樂把自己放空,然後塞進畫面,再把畫面轉成文字。



好久沒這麼舒暢了(伸懶腰)







當然也收到阿帕畫的、充滿愛美麗滿點的宏宜ˇˇˇ





然後真的謝謝阿帕,在我低潮的時候撥空看完它還給我感想,真的很謝謝妳(抱)





然後問題是∼∼!





還沒修好的一年一落雖然只有大約六千字,可是這要怎麼印成B5 DM???





啊啊怎麼辦啦啦啦∼∼∼∼


雖然跟我預期的走向不太一樣,字數也不多,但一年一落總算是寫完了(笑)


等稿子修完就可以認真來看醫龍和寫節氣了∼∼∼


好像跟以前寫的大家都不太一樣,可我覺得很快樂∼整個晚上沒睡就只是瞪著螢幕開著音樂把自己放空,然後塞進畫面,再把畫面轉成文字。

好久沒這麼舒暢了(伸懶腰)



當然也收到阿帕畫的、充滿愛美麗滿點的宏宜ˇˇˇ


然後真的謝謝阿帕,在我低潮的時候撥空看完它還給我感想,真的很謝謝妳(抱)


然後問題是∼∼!


還沒修好的一年一落雖然只有大約六千字,可是這要怎麼印成B5 DM???


啊啊怎麼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nnightn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