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妳,生日快樂!





我應該沒有記錯吧?錯了我就把這篇刪掉XDDD





每年都是妳寫卡片送禮物給我,雖然以後可能還是會這樣(喂)難得我終於有一次主動記得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特別是在風大得可以把大石吹走的新竹,不多注意的話一下子感冒啦!


給親愛的妳,生日快樂!


我應該沒有記錯吧?錯了我就把這篇刪掉XDDD


每年都是妳寫卡片送禮物給我,雖然以後可能還是會這樣(喂)難得我終於有一次主動記得了。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特別是在風大得可以把大石吹走的新竹,不多注意的話一下子感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nnightn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