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阿粉說我真的很愛古裝片。我是很喜歡古裝片,不過看過的片其實很少......


雖然被說很喜歡古裝,但我也很喜歡時裝喔!為了證明我也喜歡時裝,來貼幾張圖證明我的清白!

米阿粉說我真的很愛古裝片。我是很喜歡古裝片,不過看過的片其實很少......


雖然被說很喜歡古裝,但我也很喜歡時裝喔!為了證明我也喜歡時裝,來貼幾張圖證明我的清白!    
啊不好意思貼錯了(騙肖)





是這個才對ˇˇˇ(是說我還是買了中村優一當封面的cool up 12月號|||||)          
  嗯∼我也很喜歡時裝喔!(米:農是換湯不換藥,根本時裝古裝同一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nnightno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